通知公告

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化学类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参会通知
作者:
时间: 2012-07-22    阅读:

参会信息: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化学类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请我院各位导师积极参加今年9月份在兰州举行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化学类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创新型化学类研究生培养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第一届会议曾于20097月在上海举行,由华东理工大学具体承办。  

此次会议论文可作为研究成果申报2013年烟台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奖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该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机会不容错过。  

 

附:会议通知  

 

欢迎参加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化学类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研究生教育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研究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生力军,研究生教育的水平是评价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指标”。为进一步发展我国化学类专业(无机、有机、分析、物化、高分子、应化、化学教育等)的研究生教育,提高化学类专业研究生化学课程与教学的整体水平,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化学类研究生教育研讨会预计于2012年9月20日至22日在美丽的“黄河之城”甘肃兰州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西北师范大学、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编辑部共同承办。欢迎国内外化学类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师生积极参加。  

参会报名及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 http://www.chemsoc.org.cn/confab/?hy=16  

 

会议主题:创新型化学类研究生培养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会议时间:2012年9月20日-22日  

会议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西北师范大学、《化学教育》编辑部
协办单位:甘肃省化学会、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会议注册费(非会员):1200元  

中国化学会会员可享受优惠  

一般会员:1000元
学生会员:850元
论文模板下载:abs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