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化院头条」化院、生科院与山东安丘天利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2021-05-17    阅读:

2021年5月14日,山东天利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裁边继庆以及安丘市地方政府领导一行6人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该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拥有国内环保印刷可循环利用高分子合成材料全部的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主营高分子合成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

上午,两个学院、学校服务地方办的领导以及两个学院的部分教师和客人进行了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首先就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邬旭然以及化学化工院院长李庆忠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服务地方办副主任李文佐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政策。

围绕开发具有抗菌功能的物流快递梭流箱,两个学院的相关教师和边继庆总裁以及该公司研发人员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交流讨论,并且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三方将在近期签订合作研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