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我院领导、老师赴东营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2023-07-20    阅读:

为加强对外合作,拓宽就业渠道,7月18—19日,我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及相关老师赴东营走访调研。学院领导、老师们先后走访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富海集团、海科化工集团、山东大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就平台共建、科研合作、人才共享、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并跟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学院领导、老师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


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双方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合作、教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院领导、老师在东营福海集团联合石化调研参观。


学院领导、老师在东营海科调研参观。

在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以及在公司任职的烟大毕业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我院有关情况,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可能的科技合作与技术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友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征集了校友们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愿,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在各自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同时向校友们发出了40年校庆重返母校的邀请。校友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大力弘扬“勤奋、创新、育德、守纪”的烟大校风,不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努力工作,回馈社会,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培养。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强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审核:林立成、李文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