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李革:
作者:
时间: 2018-07-25    阅读:

李革: 化86-1校友,1990年毕业。现任烟台万华超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政协委员、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委、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专家、中国化纤工业协会理事、烟台大学兼职教授、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生导师。

1990年毕业至今,先后承担十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参与起草了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十余项。2007年,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国家“十一五”支持计划项目《超细纤维合成革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并获得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012年,承担福建省重大专项及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高性能纤维及产业用纺织品》,为企业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推动中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1998年,1999年连续两次被评为烟台市科技质量先进工作者,2002年成为山东省轻工业技术进步工作先进工作者,2006年被评为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十五”科技先进工作者,2009年成为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工作者,2010年获得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带头人奖,2012年获得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优秀领导奖。

上一条:王志红
下一条:张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