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化院头条 | 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2024-03-07    阅读:

3月6日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慕卫波、技术总监刘福平、销售总监苏航等一行来我院就技术合作开展交流,党委书记林立成、副院长赵玉潮何涛、院长助理秦玉升参加座谈。

林立成对慕卫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及人才培养、学科方向、标志性成果和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化院的基本情况。

慕卫波介绍了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技术特点以及未来发展需求等情况,表示期待与化院在高分子材料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何涛、赵玉潮、秦玉升分别就气体阻隔高分子材料、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食品保鲜包装材料等研究和应用领域与刘福平进行研讨,解答了对方在技术上的问题,并就相关技术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院领导陪同慕卫波一行参观了多尺度功能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

林立成表示,搬到八角湾校区后,学院教学科研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学院将抓住机遇,不断凝练专业特色,持续强化校企交流合作,在科技攻关、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和技术支撑,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