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化院头条」化院召开区域专场招聘会探索服务就业新模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2021-03-22    阅读: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精准洽谈、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尝试探索服务就业新模式,于3月20日上午在学校西大活105举办了第一期春季区域专场招聘会。本期招聘会主要面向烟台、威海地区,共 14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涵盖以化学、化工为主的多个专业,化院毕业生到场与企业精准对接,效果显著。

招聘会伊始,院团委书记张婷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并向到场参会的广大毕业生介绍了本次参会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随后,各用人单位依次上台进行了五分钟左右的招聘宣讲,重点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领域、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宣讲环节结束后,广大毕业生们积极到西大活106面试点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现场交流氛围浓厚。招聘会最后,学院副院长赵玉潮、学院青年泰山学者秦玉升、2021届本科生就业辅导员陈俊羲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和就业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自今年1月份便开始筹备2021届毕业生春季区域专场招聘会,共计划于3月-4月开展四期,主要面向烟威、济青、潍坊、淄博等区域,积极探索精准对接的就业服务新模式。第一期春季区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三期提供了良好的开头,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探索,不断地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毕业生生源。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