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服务地方

「化院头条」化院一行赴济南、淄博、潍坊等地走访高校和企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2021-06-08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提高学生培养实力,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8月20日-22日顶着炎炎烈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庆忠带领学院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学习,并赴淄博、潍坊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调研。
校际交流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在济南,先后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座谈,广泛围绕学院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专业认证等学院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济南大学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山东省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具体了解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经验。
校企合作交流调研
  交流学习人员一行在淄博、潍坊,先后走访了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了解淄博地区人才需求情况,并实地到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生物基新材料工业园区等多家石化企业,就校区合作、服务地方和人才就业工作广泛开展交流。在淄博参观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参观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淄博齐翔腾达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此次走访活动,学习了许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模式,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我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让我院在发展中得到创新,更好的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