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母校 寄语未来”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7-03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6月25日,我院20余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和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副院长李庆忠、副院长赵玉潮以及毕业班导师、学院辅导员围坐一堂共话离别。
    座谈中,毕业生细数过往四年中的点滴,有同学感怀于大学期间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有同学述说着在学生活动中收获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温暖,有同学感慨四年来见证了学校不断发展的自豪,有同学回忆着大学收获的爱情和友情……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无不承载着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师友的不舍。同时,毕业生围绕学院教学计划、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毕业实习等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耐心聆听,记录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与回应。
   座谈会最后,段志国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培养终身学习习惯,无论读研或工作,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树立大胆创新精神,“化学”探讨的是变化的科学,要敢破敢立,大胆创新实践;珍惜美好生活,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所有2018届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在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师生畅谈的言语中,我们听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和向往,也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嘱托,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