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院级重点团队资助答辩会

作者:张婷时间:2018-06-18点击数:

    2018年暑期将近,我院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校团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以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等为工作为重点,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更加系统、深入地指导各团队的实践活动,结合学院实际,于6月13举办本次重点团队资助答辩会。烟台大学校团委素质拓展部解囡,学院团委张婷、陈俊羲,院科创实践协会主席李栋以及副主席闫博雯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答辩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答辩的基本规则及成绩评分规则。之后,各支答辩队伍按照前期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其中环保树脂小分队对非离子水性树脂废水的调查及研究处理,课题新颖、想法独到。D.E团队对洗化用品中塑料微珠的调查及不含塑料微珠洗化用品的推广,研讨方向与专业结合度高。十五支队伍全部展示结束后校团委拓展部解囡对本次资助答辩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答辩会各支队伍普遍存在的问题有:实践具体内容没有展示出来,PPT的字数太多不能给人直观的印象。同时也传达了对努力准备此次答辩会的同学工作的认可。接着,张婷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答辩队伍的策划书、PPT等方面还需要改进,后续还将继续关注相应的团队,并对暑假社会实践工作的展开寄予厚望。本次资助答辩会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暑假社会实践院级重点团队资助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各实践团队的综合素质,同时让他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