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张婷时间:2018-07-20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我院2018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青春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副院长赵玉潮、院团委书记杜德省,辅导员彭婕、张婷、陈俊羲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我院积极谋划,精心组织,颁布了化院团字【2018】3号文件《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意见》,举办了社会实践培训宣讲会、重点团队资助答辩会,共有5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组建社会实践队30余支。其中1支团队被确定为省级重点团队,12支团队被确定为校级重点团队,2支团队获得学校重点资助,成功申报了6项“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三下乡•千村行动”等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出征仪式上,我院团委书记杜德省为社会实践出征做动员讲话,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希望参与实践活动的每一位成员能够认真、踏实、细致地做好工作,力求服务内容和形式切合基层实际需求,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实践目的。省级社会重点团队队长刘悦代表实践队员发言,并带领实践团队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我学子做好本次实践活动的决心,展现了每一位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副院长赵玉潮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校团委副书记张茜宣布化学化工学院2018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本次出征仪式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实践团队进一步明确实践活动中的重点要求,激发了实践队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和使命感,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