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张婷时间:2018-06-12点击数:

    “一如初见,再化离别”,我院于6月10日晚在弘毅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晚会。烟台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娟、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导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刚柔并济的动作、落地有力的弹跳,韵律操作为开场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参演迎新晚会的相声演员时隔四年重新登上舞台,再度为同学们带来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生活》,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将大学四年生活描绘得活灵活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学院辅导员参演的舞蹈《收拾一下出道吧》,将对毕业生最殷切的期盼注入其中,舞蹈最后的暖心祝福令在场毕业生们感动不已。在师恩难忘环节,毕业生为导师献上花束,场下此起彼伏地回响着“老师,我爱您”的声音,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14级班长支书精心排练了《这就是尬舞》,不同曲风变换中用舞蹈动作配合的来去自如;火爆的歌曲串烧和炫酷的双截棍表演暂时将同学们心中的离别愁绪驱散。晚会最后,18届毕业生带来了诗歌朗诵《烟大,我一生难忘的情》,动情的朗诵引领毕业生走进大学四年的温情回忆,表达毕业生的眷恋不舍之情。
    四年征程,大学这班列车终于驶向了它的终点站,迎接毕业生的是更大更宽广的舞台。本次晚会的举行引领毕业生共同追忆了四年的欢笑与泪水,定将成为毕业生大学生涯里弥足珍贵的回忆。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