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复试暨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作者:张婷时间:2018-03-15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掌握考研复试与调剂方法,带领同学做好毕业论文及设计,我院举办2018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会,我院王玮、赵玉潮、徐秀峰等多位老师亲临现场为2018届学生解答指导。
    会上,王玮老师首先就毕业生论文及设计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毕业生务必按照本科论文要求开展实验及设计,严格遵循请假制度。随后,赵玉潮老师着重指出,英语是多数山东考生复试中的弱项,备考生需用心准备英语口语及部分专业名词,以充足的准备面对复试。赵老师还强调读研的优势,鼓励未进入理想学校复试的同学重视并做好调剂准备。徐秀峰老师认为,考研复试是一个综合考评,他分别从理工专业论述、复试技巧、心理状态、应试准备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建议,针对考研复试技巧和复试专业考察内容、课程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此外,徐老师还指导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整合信息资源,提前翻阅招生简章,了解意向导师的科研方向,趁热打铁,做好扎实准备,争取最后的胜利。会后,各位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相关内容进行耐心指导,答疑解惑,积极助力化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考研复试、调剂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是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已经持续开展十余年。多年来,化院许多教师结合自身经验和培养心得,对学生进行细心指导,确保考研上线率稳居学校前列,同时也为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圆满毕业做好保障。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