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陈俊羲时间:2018-03-12点击数:

 

为迎接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及开学后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杜德省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深入到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吸烟问题、是否违规用电、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严查宿舍内私拉电线、网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经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予以没收违规物品和现场教育,告知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认真做好检查及记录工作。
检查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寒假生活、学习状况和开学后的打算,给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中出现的困惑予以解答,关心同学们春季期间的身体状况,告诉他们要经常开窗通风,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
       通过此次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的改善有了很大帮助,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