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导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张婷时间:2018-03-15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18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3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副院长高原带领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一起深入毕业生宿舍,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珍惜大学时光,踏踏实实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
    学院领导、老师非常看重宿舍的精神面貌,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环境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指出,宿舍风气对个人影响至深,而个人又促进于良好风气的形成,两者互相制约、互相补充。因此,要加大对宿舍风气的管理力度,形成别具风格、互相交融的宿舍氛围,这是对同学们最直接的帮助。同时,段志国对“星级宿舍”和“党员先锋宿舍”进行了表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结合党员先锋示范岗,树立榜样,杜绝“脏、乱、差”现象,维护化院宿舍在全校的良好形象。副院长高原重点了解了学生四年来的专业学习状况,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给毕业生提供了许多意见建议,并对部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广泛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和老师授课方面的意见建议,让毕业生们“走人不走情、离校不离根”,建议学生们通过书信、座谈会等形式,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留恋之意,表示要好好把握在烟大所剩不多的时光,充实、愉快地毕业。走访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在宿舍楼下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