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 “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1-25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快速发展,11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馆二楼221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庆忠及学院党外11位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由段志国书记主持,会上李庆忠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介绍我院“十四五”发展编制工作内容,随后参会教师依次对我院“十四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参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上共收集16条修改建议,涉及开发区科教园建设、学生培养、科研论文发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地方合作、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站位,认真研究,仔细打磨,充分体现规划的引领作用,努力让编制规划更贴近学院实际情况,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