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我院开展返校复学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01点击数:


 

 

近期,我院返校复学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830日下午,化191-2团支部召开了以“归来少年,奋勇向前”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娟、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赵建伟、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化191-2班级导师刘媛媛老师主持,同时采取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直播。

活动现场,化191-2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梳理自己上学期班团工作并分享了居家隔离期间的一些感受,并对新学期如何更好地落实“三无”建设工程提出了要求,就落实好“要晨读”“要锻炼”“要热爱专业”的“三要”建设工程向全班同学发起号召。刘媛媛老师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提出了新学期课程多、课程难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努力学习。同学们则分享了居家战疫期间自己的收获、成长和感悟。

周娟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化191-2团支部各位同学抓住大学的美好时光,珍惜时间,砥砺前行。赵建伟希望大家认识到祖国及人民群众凝聚起的强大力量,奋勇向前,接下时代的接力棒;胡大鹏围绕当前学院科研育人体系建设,强调做实验、做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转变思维,以科研为导向,扎实学习,通过坚持完成一个个项目,提高自身本领,练就真才实学。老师的殷切教导和嘱托深入到了每一位同学心中,大家受益匪浅。

831日,烟台大学副校长邓昌亮、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昊、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走进应191-4班的“物理化学”课堂,与学生共同聆听授课教师金明善的开学第一课。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展现了化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课后,邓昌亮与学生们沟通交流并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