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我院赴济南等地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0-08-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820日至22日,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庆忠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学习,并赴淄博、潍坊多家企业开展校企交流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与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围绕学院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还参观了济南大学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山东省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经验。

在淄博、潍坊等地,大家走访了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了解淄博地区人才需求情况,并赴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生物基新材料工业园区等多家石化企业,就校区合作、服务地方和人才就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