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2020年我院教师科研再创新高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在申报项数、立项数量和获批经费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共申请38项、获批9项,其中3个面上项目、6个青年项目。“烟台大学—裕龙石化新材料绿色制造研发中心”获批2021年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平台创建类)项目。与东莞某企业签订总金额500万元的技术开发合同。山东省科技厅公示的2020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上会项目名单中,共有14个项目进入会评;截至目前,2020年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申请及获批专利10余项,均创往年同期最高。

学校及相关部门领导一直非常支持我院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基金及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为我院科研今年再创新高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保障。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