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我院举办“七·一”党团建设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来临之际,为深化我院师生党团全面融合的党团建设工作思路,61718日,我院领导、党委委员分头参加各学生党支部大会,参与和督导学生党员的转正过程,为学生党员上党课,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话别,与学生党员们提前同庆。未到校的学生党员通过网络参加会议,各学生党支部还邀请了同专业的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们争相交流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在今年战疫过程中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国家的力量与温暖,大家都为祖国而骄傲,都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在为化工专业师生党员上党课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今后要坚持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爱,要言行并重、要做人和做事并重。在观看学院团委为毕业生拍摄的送别短片时,全体老师和毕业生们都流下了眼泪。毕业座谈时,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留恋。作为·党团建设系列活动之一,622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两会”精神专场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段志国主讲,各位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感受。同时,我院党政联席会第二次讨论并审定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

下一步,我院团委将按照党委要求,布置各专业团总支带领各团支部,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624日,我院青年博士班虚拟党支部将承办2020年化院博士班年中成果交流会;626日,我院将举行全院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和动员下半年各项工作;71日,我院党委将举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的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