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助剂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0-06-12点击数:

 

招 聘 简 章


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生产合成及干燥黄药系列产品、黑药系列产品、乙硫氨酯、巯基乙酸钠、巯基乙酸异辛酯,此外还有MIBC、乙硫氮、硫酸铜、硫酸锌、起泡剂、活化剂、污水处理剂、非金属浮选剂等化工助剂产品。公司产品60%用于出口,远销智利、秘鲁、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助剂LOGO_副本”牌黄药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被授予“中国选矿药剂生产10强企业”、“中国质量 服务 信誉AAA级企业”、“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示范企业”“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中国黄金行业最佳服务商”、“最具人气矿用药剂品牌商”、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不断致力于打造极具竞争力的选矿药剂研发、生产基地。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求,现公开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招聘要求

专业技术类

矿物加工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应用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5

身体健康,品德端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工作经验、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等优先录用。


二、福利待遇

1.基础保障方面,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保。

2.公司实行免费就餐补助制度,并免费提供宿舍和通勤班车。员工享有子女带薪护理假期,生日当月可领取生日蛋糕,法定和传统节日发放礼品。

3.为人才成长搭建良好平台,提供多样化的岗位技能培训,员工具备多种薪酬增长机制(除基本薪酬和绩效考核外,还设有职称补助、工龄工资、各类先进奖励、创新项目奖励和总经理特别奖等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4.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定期举办各类集体活动。

三、报名时携带如下物品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技能证书原件。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电话:13376452008 咨询热线:0535-4712917

恒邦助剂二维码公司邮箱:hbzj@ythbzj.com

公司网站:http://www.xanthate.cn

公司地址:烟台市牟平区304省道北50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