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0-08-21点击数:

山东中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山东中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环保、生物提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68月,坐落于宁阳县化工产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生物保健制药中间体,包括:鹅、熊去氧胆酸、硫酸软骨素等。

目前,公司正在建设年产120吨熊去氧胆酸项目,总投资2.3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第一期: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设4条禽类胆酸的粗加工和2条鹅去氧胆酸(CDCA)的生产线,并完善公司整体生产所需配套的能源供应系统(电能、热能等)、处理废弃物(废水、废气、废渣)的环保系统、物流和科研设施。第二期: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2条熊去氧胆酸(UDCA)生产线以及相配套的辅助设施。第三期: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4条其它生物提取(农副产品废弃物的资源化等)生产线。终端产品熊去氧胆酸(UDCA)广泛应用于肝、胆、心脑血管疾病的临床治疗及保健品领域,可代替天然熊胆粉。

公司整体规划完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公司以“开放、融合、进取、分享”为理念,愿与海内外企业家和人才共谋发展,公司先后荣获“科技型创新企业、新旧动能转化先进企业、泰安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

1、工艺研发人员,要求:大学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采购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操作工,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45岁之间,有化工行业生产经验优先,有大型企业工作经验也可录用。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每月10日发工资,转正交五险,公司提供免费食宿,适合长期稳定发展。

加入中京,薪满益足;加入中京,共筑人生!

地址:泰安市宁阳县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故城河街以南东庄路以西

电话:张经理13371018787/15662027771(微信)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