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专业剖析、说课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a href='mailto:'>化学化工学院</a>时间:2016-08-31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鲁教高字〔201421号)要求,我校已确定参加2016年下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届时将进行专业剖析及说课。请各专业教师按照要求严密组织,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一、专业剖析的要求

每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准备30分钟的现场汇报材料(包括PPT),内容涵盖专业培养目标、规格和标准,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过程执行,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条件与利用,产学研促进教学,学生就业与发展,专业建设持续改进等方面,并做好答辩准备,于930日前完成。

2016年招生的本科专业,需准备本专业的宣传材料、制作不超过20分钟的专业介绍视频,于920之前完成。

二、说课的要求

每位任课教师对所讲授的课程准备20分钟的说课(包括PPT),内容包括课程定位和性质,教学目标,内容设计,重点、难点把握,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等方面,并做好答辩准备,于930日前完成。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