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化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1-03-05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精神,提前筹划和布置学院的各项工作,2月28日上午9:00,化学化工学院在七教2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10:30,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党委书记段志国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团委书记张婷主持。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首先从强化学科建设、冲击博士点、建设高水平大学等方面,深入细致地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的内容和精神。然后,段志国对学院今年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他最后说,要对标好的学校和学院,学人之长、补己之短;所有工作最终还是要落实,要实干;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当将自己的热爱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要与学校荣辱与共,要带着感情工作!

随后,院长李庆忠从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师指导学生科创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学院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党委副书记胡大鹏对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工会工作等做了汇报和布置。副院长赵玉潮以过年期间烟台发生的两起严重安全事故为例,重点强调了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就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分享了个人感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战胜学校、学院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新成绩。

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首先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院团委书记张婷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要有担当肯负责,对团委和学生会干部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从疫情防控、宿舍卫生、收心教育、安全教育、“四史”学习、安全答题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各班级保质保量开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传达好学校和学院要求。

迈好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化院全体师生将初心不改、戮力同心,为学校、学院的前进和发展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