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扩大学习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时间:2020-05-15点击数:

514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扩大学习,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院团委老师以及专职组织员等参加学习。

    学院副院长李庆忠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2019年学院的工作,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李庆忠指出,过去两年,化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今明两年,学院面临的挑战将更加严峻,教学科研、化工专业认证、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服务地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都不能有半点松懈,必须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精神,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段志国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各位学校领导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化院到了全力以赴谋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上层次的关键时期,要将学校对化院的关注和支持化为奋进的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努力实现学院高标准高层次高质量发展。段志国要求学院各位党政领导和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要努力工作,确保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二要敢于开拓创新,多出标志性成果;三要包容大气,将人人进团队、全院讲合作落到实处,要有人才优先发展的意识和战略思维;四要有忧患意识,勇于担当、敢想敢干,关键时刻既能站得出来,还能独当一面。段志国表示,当下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学院每一位师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师生防疫培训,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前的核验工作,提前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化院风气好、大家干劲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