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生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

作者:张盼盼时间:2019-12-12点击数:

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8日胜利闭幕,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12月10日晚自发组织学院广大基层学生代表在化学馆三楼会议室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陈俊羲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院基层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院学生会副主席于海洋主持会议。

 

交流会伊始,于海洋同学对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本次学习交流会旨在帮助院学生会和基层学生代表深入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明确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讨论《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在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在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及《烟台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学习文件,参会成员积极学习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谢保振同学讲到从讲话精神中体会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希望所有同学都可以珍惜时间,潜心学习,为建设化院“四要”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职业发展协会副部长张西澳同学提到通过学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并表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中。

 

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仇慧君同学表态,未来体育部的工作将积极向校学生会靠拢,响应大会号召,对学院的文体活动方式进行创新,打造真正能够让同学们提高文化情操、强身健体的精品活动。

 

其次,校第四次学代会参会代表张庆超同学在分享参会心得中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要明确学生会的目标和任务,强化学生会服务意识,同时要积极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并解决问题。

 

紧接着由被选举为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我院徐子昊同学进行交流,他表示未来到校学生会工作一定会继承化院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长陈俊羲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学习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寻找差距,补充短板,完善机制;并要求化院学生会要秉承爱在一起,彼此成就”的良好风气,坚持“轻管理,重服务”的工作思路,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四次学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好。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党和国家高等教育方针,坚持为广大学生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理工融合,稳健奔放,建设要学风端正、要做事严谨、要为人正派、要胸怀远大”的“四要”学生会。为传承良好院风,培养优秀化院人、烟大人,为建设“特色鲜明、实力雄厚、走在前列”的强院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