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福海班”项目说明会顺利举办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11-24点击数:

人生要提前规划,就业工作要做到每个年级,学习要为就业做准备。化学化工学院始终与东营富海集团保持密切的校企合作,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把就业工作做到各个年级。2019年11月22日晚,富海集团与烟台大学合办“虚拟富海班”项目说明会在致道厅顺利举办。

说明会上,富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郭元山先生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虚拟富海班”的相关政策: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计控学院各年级自动化专业、机电学院各年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均可报名;学生提前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学生个人与企业直接商定协议内容;企业根据协议定期为签约经济困难、学习优秀、有科研创新项目等学生提供生活及学费补助、奖学金、科研经费等;签约学生日常在原班级学习,假期参与“虚拟富海班”专业课程学习、岗位实习参观(发放补贴)、各种问题活动等。随后,富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人事部主任朱相滨先生作了补充,会议进入到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资助标准、岗位晋升、学历晋升和各专业就业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郭元山先生和朱相滨先生耐心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老师陪同对“虚拟富海班”感兴趣的同学们与企业方继续交流,深入了解该项目。

“虚拟富海班”项目是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提早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能力。化学化工学院积极探索把就业工作做到各个年级,未来将重点培养一批适合企业的专业型人才,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真正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互动与合作共赢。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