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时间:2017-04-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化学化工学院于20173月举办专业篮球赛。比赛共10支队伍,分小组赛第一二阶段、半决赛、决赛,经过近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在410日圆满结束。

决赛中,球员们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喝彩,观众们和球员们情绪高涨,加油声不绝于耳,球员们在赛场上配合也加深彼此之间的默契。裁判组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化工团队获专业篮球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老师彭婕、郭威、宋潇出席决赛颁奖仪式并分别为2015级化工、2016级高分子、2015级高分子颁奖。同时为获最具人气队伍奖的2014级化工团队和最佳球员郭志浩颁奖。郭志浩同学强调“我的成绩还是靠大家,一个人是赢不了比赛的赢得冠军是团队的合作今年是第一次冠军,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夺冠。

    此次专业篮球赛,不仅向全体老师及学生展现了一次次精彩的比赛,展现出了化学化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