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a href='mailto:'>化院团委</a>时间:2017-04-09点击数:

           为进一步领会“一学一做”思想精神,深化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激励各团支部达标创优,促进团建设向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楼114举办2016度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化学学院团委老师彭婕、郭威、宋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振宁、海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何鹏、化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晶以及学生会主席王希康。

根据校团委下达的细则和要求,学院共20个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各团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支部风采、展望征程等工作重心,借助PPT讲解和纸质版申请材料等展开答辩。各支部讲解各具特色,如化152-2团支部的“原来不只是工科男”、“千米长廊作画”等各特色团日活动情况展示161-2团支部“树我雄风、应二加油”全员加油视频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化151-3团支部有关支部成长之路的详细展示、自主制作的日常视频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以及各支部代表,在答辩成绩中获得了第一名。答辩结束后,团委老师彭婕做出点评。彭老师充分鼓励了为此次活动做出贡献和努力的工作人员,高度认可各支部的答辩展示,尤其是PPT制作与此同时,彭老师指出答辩不足,认为各支部应从思想引导、团日精品化、团支部分工等方面加强团支部建设,并注重团言团语的表达方式。本次评优将以答辩成绩和日常量化积分为标准,在后期进行评判和整合。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榜样团支部的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支部的建设情况和所获成果,对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