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中国梦”研究生党团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a href='mailto:'>研究生党支部</a>时间:2017-06-06点击数:

        在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团组织建设,促使研究生牢记使命与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201763日在化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娟、团委书记杜德省、研究生辅导员郝晓雯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又分为选择、判断、填空、猜红歌、猜红色人物等部分。必答题环节中,参赛队员积极作答,场上角逐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各队扎实的理论功底。猜红歌环节更是激起了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为活动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抢答题环节既考察知识储备又考验反应能力,全场观众的心随着参赛队员手中抢答牌上下浮动,现场气氛变得尤为热烈,一轮轮抢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必答题和抢答题环环相扣,各小组尽显风采,随着最后一首红歌的结束,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也圆满落幕。

一改往日理论知识的学习模式,本次活动以竞赛的形式展开,旨在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的加深对党团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同时也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