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月之“不易如我,换位体验”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17点击数:

     5月16日晚,来自10个学院的13支体验团队在综合楼120为大家展示了为期10天的换位体验成果。至此,我院承办的2017年烟台大学心理健康月之“不易如我,换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以“体验别人的不易,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学会理解和感恩”为主题,学生自发组队,深入不同岗位,深度参与体验,以自身的真实感受体会工作过程中的艰辛与付出。
    13个体验队的一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队员分工细致,有体验、有采访、有拍摄。体验对象包括餐厅服务人员、宿舍楼管理人员、公交乘务员、中学教师、学生干部、建筑工人、派单人员等7个行业。活动分为前期报名组队、中期深度体验和后期成果展示三个部分,成果展示环节还邀请了被体验者到现场接受采访。
    本次体验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在体会他人劳动不易的同时加深了对不同岗位和不同人群的了解,更加深刻地懂得了尊重、懂得了感恩。在实践过程中,也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和心灵上获得了成长。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