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题」我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作者:张婷时间:2020-02-26点击数: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期开展,我院积极启动春季网络招聘会等相关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春节后,我院及时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网络阵地,学院公众号先后推出《疫情在家防,求职切莫慌|致化学化工学院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云”招聘,同战“疫”|烟大化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等,广泛宣传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借助微信云平台,举办网络招聘会,企业直接线上填写招聘信息,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期发布。此外,学院还充分利用QQ空间、毕业生群等渠道进行招聘宣传,协助企业开展线上咨询、视频面试等工作,尽最大可能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下一步, 学院将根据区域产业特点,主动对接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人力部门,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员工、校友的积极作用,挖掘优质企业资源,建立起用人单位、学院和毕业生完整的信息传达链条,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