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张婷时间:2018-06-0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近日,我院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杜德省老师主持了大会,学院负责教学管理的李庆忠老师、学院团委彭婕、张婷、陈俊羲老师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庆忠老师就毕业论文的质量、格式、查重、答辩相关问题做出了解释与说明,他表示毕业生务必要按照格式修改论文,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论文查重。随后,陈俊羲老师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叮嘱办理贷款的毕业生务必进行毕业确认并且按时还款,升学同学应及时在生源地资助中心进行信息变更。彭婕老师就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向毕业生作出了讲解,要求毕业生引起重视,按照规定完成相关手续。张婷老师从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活动日程安排、档案派遣、户口转接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同学们毕业前后应注意的事项。她重点强调毕业生应在离校期间遵守学校纪,加强安全意识,杜绝放纵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在离校期间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和违纪行为。最后,张婷老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表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伴,共同成长的真挚情感,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以后,在各行各业都能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烟大人。

    此外,我院还将开展毕业季系列感恩教育、安全文明教育,通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晚会等形式与毕业生交流情感。大力营造情意浓浓、生动活泼、安全健康、规范有序的文明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