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进行卫生大扫除

作者:<a href='mailto:'>化学化工学院</a>时间:2017-06-20点击数:

             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化学化工学讨论决定在每月中旬进行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首次卫生大扫除6月17日晚进行学院14、15、16级同学根据学院下达的卫生大扫除细则,对自己所在宿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

学院在6月17日下午向各班发放社区提供的消毒液同学们对宿舍消毒。化学院同学利用晚饭后时间,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分工协作,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洗手池、床底卫生间、阳台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晚八点学生会干事准时到了我院各个宿舍楼层进行检查,就大扫情况给同学们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使宿舍更加整洁的建议。在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多数宿舍大扫除情况良好,仅个别宿舍桌面和书柜上物品摆放不整齐,接受学生会干事建议后进行了整改

化院同学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显示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各宿舍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深化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同学说:“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劳动的不易引导大家形成卫生的生活理念。我们宿舍都乐于参加宿舍大扫除活动,共同构建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