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天大海昆精馏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烟台天大海昆精馏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工技术、精细化工设备、高纯分离精馏设备的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以及技术咨询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高效、稳定、技术创新能力强的研发技术队伍,配置专业的分析检测仪器和产品小试、中试实验设备。致力于精细化工、医药化工、环保工程、石油化工等行业,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工艺设计、设备制造等多样化服务。同时与高校合作,承担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开发设计及项目转化。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工艺设计人员

4

1、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艺及相关专业,熟悉化工工艺流程;

2、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及CAD制图软件;

3、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短期出差安装调试。

化工工艺工程师

6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控制/仪表自动化/化工机械等化工相关学科领域专业;

2、熟悉化工工艺流程,熟练应用CAD,了解PROIIASPENHYSYS等;

3、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短期出差安装调试;

4、从事化工设计院或化工领域工程公司、技术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资深化工工艺工程师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化工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等相关专业,英语良好,熟悉化工工艺流程。

2、能独立完成化工装置、项目工艺设计;

3、熟练应用相关化工计算软件PROIIASPENHYSYSMATLAB等;

4、领导力强,带领团队协作,从事化工设计院工作者优先。

压力容器设计审批人员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压力容器设计、审批工作经验,取得《压力容器设计审批员资格证书》。

2、具备国家相关技术规范、技术、质量管理、产品结构性能、设备状况、组织机构、职责、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知识。

机械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类相关专业;熟练应用CADSW6等软件。熟悉精馏塔、换热器、冷凝器等化工设备设计及压力容器强度计算。

无损检测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无损检测工作经验,取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熟练掌握探伤设施的使用、维护技术。具备国家相关技术规范、技术、质量管理、产品结构性能、设备状况、组织机构、职责、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等知识。

焊接作业人员

4

持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优先招用男士,年龄2545周岁。服从工作及安全管理,有责任心。学历不限,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招用。

自控、电气、通信、仪表、热能、暖通、给排水、环保技术人员

8

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相关规范及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招用。

销售工程师

6

1、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相关专业。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一定抗压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2、销售工程师一职从属研究院及其辖属设备制造企业。负责化工工艺包技术推广,精馏工程及其附属设备销售。

、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政策和完善的员工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配有员工活动中心、食堂、宿舍,缴纳五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等。

三、工作地点:烟台市莱山区总部经济基地

联系方式:18615958385(微信同号)0535-6895078 简历投递邮箱:yttdhk@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