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时间:2020-02-23点击数: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的决策部署和烟台大学的工作安排,切实保障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及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学院将举办“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2月23日—3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1.企业信息填写。有意向参加本次网上招聘会的单位于活动期间填写学院发出的企业招聘信息问卷(https://www.wjx.top/m/59364550.aspx),填写招聘需求信息,并将企业招聘简章及营业执照副本发送至学院邮箱ydhyjyb@126.com。请贵单位明确简历投递邮箱及招聘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便第一时间与有意愿的毕业生取得联系,进行下一步招聘事宜。

2.企业展位预定。学院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烟大化院)分期进行网络招聘信息推广,参会招聘单位将企业信息发送至学院邮箱时请备注参会时间,未备注的企业学院将自行安排。学院审核通过后,企业招聘信息即可在学院公众号网络招聘会推送中宣传,请广大用人单位、毕业生及时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烟大化院。

3.简历投递。毕业生通过用人单位邮箱投递应聘简历,如有问题请留言学院QQ:1272269635,学院将及时进行协助。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四、特别提示

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13688669899

邮箱:ydhyjyb@126.com

亦可在“烟大化院职业发展协会助手(1272269635)”QQ号留言咨询相关事宜。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职业发展协会

2020年2月23日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