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网上祭奠”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03点击数:


老师们、同学们:

202044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根据相关公告以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烟台印象·清明”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开展“网上祭奠”活动。

请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于4410时起,和全国人民一起默哀3分钟,当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默哀结束后,请大家在烟台文明网“烟台印象·清明”专题中,进行网络祭奠,以献一束花、上一炷香、点一支烛、颂读祭文等方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寄托哀思。

烟台文明网“烟台印象·清明”专题网址:

http://www.jiaodong.net/news/cms_udf/2020/qingming/index.shtml

请全体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将哀思转化为动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中共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043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