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头条」我院在学校评估中获“大满贯”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3-20点击数:

 

 

本周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单位目标考核获奖单位的决定》(烟大党发【20203号)文件,公布了2018-2019双年度工作考核获奖单位名单。我们化院在党建思政、科研与服务地方(含国际交流)、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等各项考核中均名列全校前五。其中,科研与师资队伍建设两项工作位居全校第一! 我院领导班子还获得了“干事创业好团队”和“担当作为好班子”荣誉称号。

校长郭善利对我院党委书记段志国说,化院工作一直非常好,近两年尤其好!这是我校实行年度工作考核多年以来,第一次有学院各项工作均位列前五,第一次有学院获得“大满贯”、总成绩遥遥领先。祝贺化院!

各位老师,我们化院各项工作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化院人坚持不懈、默默奉献的结果,也是全体化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是每一位化院教师员工辛勤付出结出的硕果! 衷心感谢大家! 能在这么好的集体里跟大家并肩战斗,是我们的荣幸,也时刻倍感温暖与幸福!

回首建院三十六年来的风风雨雨,我们化院始终秉承北大生物系、清华化工系合力援建留下的真心正气清风和苦干实干创新,在烟大改革发展的很多关键时刻,化院总是挺身在前、勇于探索、奋力开拓。近两三年,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呵护与倾心扶持下,化院终于走出徘徊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突破,终于在今天、在烟大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化院又站在了前面!

成绩已是过去,未来道路更长,今年将是学院发展能否再上新层次的最关键一年。让我们发扬“理工融合、稳健奔放”的化院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地方需求和学校发展要求,在学院党委、行政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学院今后在教学教研、学科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与国际化、学生思政教育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建设走在前列的强院继续努力奋斗!

再次衷心感谢大家!有大家在,化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行政

                                2020319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