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孙少文

作者:冯咏梅时间:2018-09-20点击数:

      化93级校友,高级工程师,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3-1997烟台大学化学工程系学习,1997年至今一直在万华化学工作,先后担任车间技术员、技改项目经理、工艺主管、装置经理、万华宁波生产总监、副总经理等。先后参与了多期MDI制造核心技术开发及产业化课题,获得了山东省、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宁波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其中参与公司的“年产20万吨大规模MDI生产技术开发及产业化”获得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后,陆续参与了HDI和水性聚氨酯等重大课题的研发及产业化。其作为主要负责人的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MDI生产制造基地,曾获得过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和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上一条:于光辉 下一条:赵勇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