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导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a href='mailto:'>化院团委</a>时间:2017-09-14点击数:

      为保证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有序开展,9月11日,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导师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娟主持,全体辅导员及44个班级的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彭婕就本年度的奖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说明。彭老师和导师们一起学习了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办法,并向各位导师详细讲明了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程序、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杜德省部署了2017-2018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是助学金评审工作有效开展的前提和基础,杜老师从该项工作的意义、评审材料的收集、认定的程序及认定工作中需要避免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之后,彭婕又就班委测评和换届、宿舍管理和生涯规划等工作跟各位导师进行了沟通。
       最后,周娟对以上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她指出,家庭经济困难生的认定和奖助学金的评审是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各位导师要高度重视,每项工作都必须把公平、公正、公开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评审程序进行。周书记还针对宿舍管理、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网络安全等问题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位导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在学生中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