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烯创科技公司-烟台招聘信息

作者:<a href='mailto:'>化学化工学院</a>时间:2017-07-17点击数:

无锡烯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4月,是一家以石墨烯新材料的研发及其制品的销售为主的科技型公司。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公司将石墨烯的运用定位于润滑油行业,并于2016年年底推出烯创g6牌石墨烯润滑油。

烯创g6牌石墨烯润滑油具有超强的极压抗磨性、氧化稳定性、自修复功能、高密封性和自清洁功能,不仅是石墨烯新材料在润滑油领域的一次成功的尝试,同时也是一款备受瞩目的节能环保型好产品。

为更好地将这新型产品推向市场,经研究决定,2017年成立烟台分公司。同年4月,公司高层领导走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并在该栏目获得天使投资人的认可。

自此,烯创科技全国招商的号角吹响。目前,烯创在云南、辽宁、浙江、河南、河北等省代理商网络已经初步建立。

好产品永远不缺市场,烯创科技愿给你一个平台,让我们一起共享技术成果,共拓辉煌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因公司发展,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销售经理10名,薪资6000-10000元,要求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灵活反应快,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二、美工1名,2000-4000元,要求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

三、文案策划1名,2000-4000元,要求文字功底强,沟通能力佳,熟练操作微信后台、百度贴吧、论坛等,能在领导指导下完成市场策划方案并推进。

四、电话销售5名,2000-4000元,要求声音甜美,口齿伶俐,反应快。

五、采购1名,2000-4000元,要求性格开朗大方,口齿伶俐,善于沟通。

上班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第一大道907-1 (烟台汽车总站旁,芝罘区大润发旁),1/2/5/9/10/19/52/K61/K62等多路公交车经过。    

联系人:邹女士       联系方式:177-5355-6815   

简历投递方式:智联招聘、58同城均可投递简历,或将简历发送至:17753556815@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