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7-04-06点击数:

    校园宣讲会时间:4月10日下午2点   地点:化馆320会议室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活动已经启动,欢迎各大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如下岗位:

        11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员    2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及相关专业。

分析研究员    1      要求硕士学历,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一、   公司简介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公司——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7月。公司是从事OLED材料、OPC材料、液晶中间体及其它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5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70人。目前有两个生产车间、一个中试车间,三号车间已破土动工,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公司通过国际权威机构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实现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保障。

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拥有研制开发OLED中间体,OLED单体和其他精细化工品五百余个化合物的生产技术。获批“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 “烟台市光电有机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并且与国外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长期立足“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实行综合管理培训机制,重视员工的自我职业

发展。本着“务实、求真、守信、敬业、共赢”的原则为职工提供多序列的职业发展通道。

二、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管理制度,并且有丰厚的季度奖、半年奖和年终。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险。

3.公司有自主营业的食堂,为每位员工搭配合理的工作餐。

4. 传统节假日发放实物福利、员工结婚、生子、生日时,公司向员工赠送礼品及发放礼金。

5.公司提供单身宿舍,并有多线路运行的班车。

6.公司每年组织旅游,定期举办各种娱乐比赛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对于表现优秀的团体或个人有丰厚的奖励。

 

地址: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成都大街48

网址:www.ytgemchem.com

 

电话:0535-6977305    

邮箱:jmhx@valiantltd.com 

 

联系人:王蕾  刘文伟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