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题」我院组织集体线上听课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3-02点击数:

32日,新学期网络授课第一天,我院党政主要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采用集中和分散两种方式,对全院开展集体听课。早上7:30,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副院长赵玉潮等学院班子成员在院二楼会议室准时集合,一起在线了解了《分析化学》《化工原理》等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

为了落实《烟台大学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多方沟通,逐一确定各门课程的上课模式。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庆忠组织线上学习平台交流分享会,及时解答老师们的问题和困惑,确保每一位老师都能熟练使用线上平台。学院公众号多次推送“线上教学”“线上听课”“线上查课”等相关信息。院团委、学工组的老师积极配合,发动班干部主动对接教师组建线上课QQ群,联系老师上传电子讲义,组织同学们提前预习,及时传达老师的要求和线上学习平台使用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课前发送线上课邀请码,确保线上课顺利进行。院学生会自律部也组织开展了线上查课等活动。

本次集体听课,学院党政领导齐上阵,听课过程中发现老师们认真授课,同学们和老师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后续线上课的改进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学院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相关要求,确保“在线辅助+实时直播”教学顺利进行。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