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表彰大会

作者:张成友时间:2019-07-05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对化院及学校2019年优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胡大鹏宣读表彰文件,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和副院长李庆忠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基层党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其中,两个获奖的优秀党支部荣获烟台大学2019年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李文佐、张婷、王少霞荣获烟台大学2019年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化院党委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2019年优秀基层党组织。

副院长李庆忠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讲述了“在实践中领会大别山精神”,即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何涛老师在发言中讲述了他的初心和使命,“教学是第一位的科研”,表达了自己对三尺讲台的热爱之情。“初到化院,学院给我的初印象就是人心齐、院风正”,张婷老师向学院领导、同事及学生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表示将继续向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向在职的已经在烟台大学工作超过30年的老党员致敬。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向任万忠、程建波、齐世学、夏尚文、赵岩、段志国同志献花,齐世学同志作了精彩发言。入党介绍人为新入党的党员佩戴党徽,段志国带领新党员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在总结发言中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建院35周年,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对准目标,埋头苦干;要严守纪律,勤于反省,按照学校及学院党代会的要求,迎难而上、不断超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实力雄厚、走在前列的强院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