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永葆党性初心,砥砺奋斗前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同华时间:2019-06-21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6月19日召开了以“永葆党性初心,砥砺奋斗前行” 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四个学生支部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各支部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离别之际,毕业生党员还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感恩组织的教育与培养,并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段志国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衡量和提醒自己;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炼就过硬本领,从实践中学会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守住党员底线,做一个敬畏法律、守法守规的优秀党员。

 

毕业生党员们虽然大学毕业了,但是党员的身份和责任永不毕业。要时刻用党员这把尺子衡量自己,在各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党旗增光添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