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爱若曦轮,煦暖烟园”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化院团委</a>时间:2017-03-21点击数:

          为帮助学院身患淋巴瘤的梁义超同学筹集诊费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志愿、文明新风,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特举办以爱若曦轮,煦暖烟园”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经历前期宣传、物品收集、义卖三阶段,于3月19日圆满结束。

3月10日-14日,学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及部分志愿者通过下宿舍、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开启前期宣传,鼓励大家积极捐献闲置物品315日,工作人员在青春广场12号宿舍楼前进行物品的收集,全校师生纷纷捐款、捐物关心梁同学现状,并在横幅上签名留下鼓励和祝福历时三天,共收集物品2000余件31819日青春广场展开义卖物品种类繁多,活动进行如火如荼,通过义卖筹集资金近7000元。同时,我院已联系烟台晚报义工中心,接洽未义卖物品捐赠事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近日学院将把募捐、爱心义卖筹得资金悉数捐赠梁同学。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同志先进示范作用,同时给予困难生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的平台。我院将于今后持续组织“爱心义卖”,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生和家庭。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