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开展“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7-03-05点击数: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在3月5日上午10点于化学馆开展“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打扫化学馆的室外卫生,清洁扶梯、扶手及走廊玻璃以及整理自行车的摆放。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依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分工,以此来保证志愿活动能够有条不紊地展开。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当中,大家认真负责地工作,不怕脏、不喊累。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草坪深处、道路两旁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楼梯以及扶手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院馆门前原本杂乱的自行车也被志愿者们摆放得整整齐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更好地带动同学们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彰显人文熏陶,展现了烟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