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a href='mailto:'>陈俊羲</a>时间:2018-05-24点击数:

 

为迎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青岛顺利召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维稳工作部署要求,5月21日至5月23日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生宿舍安全是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是排查学生宿舍中是否存在吸烟问题、是否按要求断电、是否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胡大鹏强调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此期间尤其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排查工作中,认真仔细的给同学们介绍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防微杜渐。经排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辅导员老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批评和教育,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共筑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安全的学习环境,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氛围。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筑牢安全网,绷紧安全弦,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把安全工作贯彻始终。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