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样年华,感恩有你”毕业季活动

作者:张婷时间:2018-05-22点击数: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话别季。2018届毕业生即将带着自己的成长和感悟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我院于近日开始举办“化样年华,感恩有你”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毕业季系列活动以感恩教育为主题,分别有“为你写诗”——毕业生原创诗歌征集、“迎光也晶莹,照亮你的美”——毕业设计实验室美化活动、“助力朋辈,伴我远行”——学习资料收集发放活动、“物转星移,青春不散”——线上二手物品交易等四项内容。通过活动,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回馈母校、感恩老师和帮助同学成长上来,同时传递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毕业季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陶冶大学生情操,为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回忆。此外,学院将认真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