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a href='mailto:'>化学化工学院</a>时间:2017-06-23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618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办的“时光不染,芳化不散”毕业生晚会在弘毅厅圆满举行,学院院长任万忠、党委书记段志国、药学院党委书记应131-2班导师邬旭然、学院副院长李文佐、党委副书记周娟、校团委唐安志以及学院辅导员、毕业班导师与2017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激情燃烧的化韵惊鸿韵律操中拉开序幕。新鲜而灿烂,热情而感动的歌曲串烧,不由得让现场的观众回想起大学四年美好时光。老师们带来的三句半《启程》,既幽默风趣,又意味深长;小品《超级大学生》,台上同学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由研究生带来的《故乡的原风景》陶笛演奏和《似水流年,与君惜别》诗歌朗诵,带来得更多是感动与不舍。班长和团支书的保留专属节目——雷人舞,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晚会中间,由毕业生代表向导师献花,感恩学院教职员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导师们也向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晚会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展现自我、纪念青春、感恩母校的舞台!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