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成泰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17-03-24点击数:

        宣讲时间:3月27日上午9点         地点:化馆东320会议室 

山东成泰化工有限公司于20114月成立,坐落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滨海(下营)开发区,注册资本1.25亿元,总占地面积6000亩。成泰化工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取得百余项技术专利。该公司毗邻胜利油田腹地,莱州湾畔,处于黄、蓝两大战略叠加区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南有新沙路、荣乌高速和大莱龙铁路;北临沿海高速公路、潍坊港、青岛港和烟台港;属于青岛、潍坊 一小时经济圈。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高纯度异丁烯、异戊烯醇、壬醇、十三醇、 二异丁烯、三异丁烯、正丁烷、异丁烷、高纯度异丁烷、甲苯、二甲苯、MTBE等化工产品。自成立以来,成泰新材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靠信誉赢市场,视顾客为上帝的企业方针,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创新、专注、环保、使命为企业宗旨,以振兴中国精细化工业为己任,铭记实业兴国之志,以科技创新,对环境友好,担负社会责任为使命,为环境改善不懈努力。公司致力发展成为中国碳四深加工的龙头企业和大型精细化工骨干企业。

 

招聘岗位:

 

1.工艺员   20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及相关专业,拥有良好的专业理论基础并热衷于石油化工行业;能吃苦耐劳,人真好学;

薪资待遇:转正上岗之后工资在4000-6000/月,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及健康体检、旅游等。
2
、化验员    10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及相关专业,对工作要求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

薪资待遇:转正上岗之后平均工资在3500-5500/月,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及健康体检、旅游等。

3、仪表工 4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拥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并热衷于石油化工行业。有3年以上石化行业仪表工作经验

薪资待遇:转正上岗之后平均工资在3500/月以上,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及健康体检、旅游等。

4、 电工 4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拥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并热衷于石油化工行业。

薪资待遇:转正上岗之后平均工资在3500-6000/月,公司与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及健康体检、旅游等。

 

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成泰路1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3345250720

邮箱:shdlijn@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